close

 

去年11月購入了Revlon 露華濃不脫色舒適粉底液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  不脫妝控油妝效持久等是我選擇底妝的第一要求

 

(不脫色舒適粉底液選擇方式  -  中性/乾性肌膚           

                                               -  混合性/油性肌膚(玻璃圓瓶裝.黑蓋))

 

用了幾次覺得上妝的妝感太粉感  

且我的肌膚有點敏感

曾經用了一些底妝後臉上像戴一層面具

不透氣的感覺讓我化妝的感受很不美好

這一瓶受到眾多人好評的粉底液也一樣用了幾次就徹底被我打入冷宮

REVLON 露華濃不脫色輕透動感粉底  

OMG!!!!!!!><

 

更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2017.12.23我心血來潮將它從冷宮中拿出來使用

想說最近保養得還算不錯 應該沒關係

(補充一下

這瓶質地有點濃稠 少量堆疊即可)

言歸正傳

妝效還是一樣算厚的 很有妝感

雖然這瓶本來就主打持久力&高遮瑕

會有點顯毛孔(也許是我的毛孔本來就大∑(ΦдΦlll

不過這瓶對我來說並沒有它主打持妝24hr的功效

以我的情況大概3hr就開始狂出油了

那天我忍著沒有吸油跟補妝

 

結果下午4點回到家卸完妝

 

竟然發現臉上爆了3顆痘

 

還不是小顆的

 

是又紅又大又腫(大小像食指指甲蓋大小的

 

長在左臉顴骨接近眼尾左邊鼻翼還有膿右臉下顎腫了一顆

 

現在我大概又要繼續跑醫院吃藥擦藥了。゚ヽ(゚´Д`)ノ゚。

不過這瓶好像停產了 爬文有人說這瓶有很多致粉刺的成分

但還是很多人用了沒事.........

 

因為實在太傷心了
在此記錄自己大雷彩妝品1

沒錯!還有2345等等
因為我的肌膚太挑了
一用到不對的東西就會爆痘
我是屬於疤很難消的皮膚
找到合心意的底妝真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LON 露華濃 粉底液
    全站熱搜

    lotus82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